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副校长张兰英看望社区教育老专家学者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158

2018年春节前夕,副校长张兰英带领相关同志,走访看望并慰问关心社区教育事业、积极为社区教育工作出谋献策的孙曼亭等6位特聘老专家学者。在与他们亲切座谈中,张兰英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年美好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社区教育中,在整合资源、传播闽都传统文化、加强社区教育品牌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发挥的积极作用;诚挚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康健,生活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社区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文/  邵长军)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