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关于加强廉政风险 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842

各部门:

加强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惩治和预防腐败机制建设,切实强化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提升预防腐败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学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与要求,中心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经党政联席会议议定通过,形成《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重要廉政风险点排查表》(具体见附件),请各部门按照《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重要廉政风险点排查表》中所列的十四个廉政风险点逐项进行排查和防范,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   强化执行力度

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对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的各项举措,规范权力运行,切实增强中心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反腐倡廉意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   加强监督管理

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组织监督作用,对照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要求,加强对教职工在执行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制度措施的监督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并把执行情况纳入年终考核指标系统。

三、建立长效机制

结合往年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践,认真总结分析,对落实得好的、效果明显的措施进一步总结归纳,形成固定的制度;对存在不足的地方,认真分析原因,积极整改,并建立完善相关制度。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

20171128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