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教代会提案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724

各位代表、各工会小组:

“两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院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也是学院贯彻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指导方针的制度保证。

“两代会”代表,受广大教职工重托提交提案是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每一位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各位代表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广泛征集群众意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献计献策,为学院争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工作要求:

1.要广泛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进行整理、归纳,并填写提案登记表。

2.提案内容具体要求:

1)提案内容应符合法律法规,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明建设、和谐校园以及涉及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等具有代表性问题方面的内容。

2提案应具有科学性,做到言之有据,持之有理。对出现问题的原因作科学分析和正确判断,对提案的提出要有事实依据;提案应具有可行性,提出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应具有实施的条件和可能,具有可操作性。如一般性建议不列入提案,可填写在《建议表》。

3.提案应一事一案、一案一表,由一人(或多人)正式代表提议,三名以上教职工附议。

4.各位代表请在46前将提案(或建议表)送工会小组长,由各工会小组统一收齐后将纸质表格及电子版本送交提案组叶彩虹同志处。

5.请各工会小组做好代表提案的组织和服务工作,每个工会小组至少提交一项提案。

附件:1.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提案

      2.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建议表

  

  

                           学院第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

                              2018年3月15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