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410

2018年1月9日下午,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会议,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会上,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王楣主任解读了《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榕职院纪〔2017〕26号文件精神,指出2018年元旦、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重要节点,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强化纪律意识,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四风”问题,并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

支部郑鸿书记会上研判目前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作风建设形势,要求大家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守纪律规矩。并要求每位教职工填写《廉洁自律情况自查表》和《带头移风易俗反对歪风陋习自查表》,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要求电大与继续教育全体教职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杨沪翔/文   游永健/图 )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