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省电大吴国荣副校长一行到福州电大开展招生调研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573

2017年2月17日,省电大副校长吴国荣率省电大规划处副处长应木荣、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处副处长陈明阳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电大招生工作。

吴国荣副校长听取了我校关于2017年春季招生工作情况汇报,并从市场竞争、机构设置、体制机制、内部管理等四个方面入手分析指出了我校当前招生工作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大对招生工作的支持与倾斜度,推动招生工作长效健康发展;二要外创条件,充分参与市场竞争,搞好电大品牌,扩大生源渠道;三要内挖潜力,转变办学理念,创新管理方式,有为有效提升电大自身的综合实力。

李秋斌院长对省电大长期以来给予福州分校工作的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表态今后将在优化管理、突破瓶颈、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力争尽快转变当前“求生存”状态,并希望省电大能继续给予指导帮助,推动电大工作稳定健康发展。福州电大工作部王楣主任、陈宝龙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国荣副校长一行还到永泰电大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文/陈榕   /李梦婷)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