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增强火灾防范意识 提高逃生自救技能——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举办消防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622

2017年10月16日下午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特别邀请福州安居防火培训部主任、高级讲师姚志胜消防教官举办消防知识培训与演练”讲座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的培训及演练。

姚志胜教官围绕着日常生活中的火灾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等手段,生动直观地讲解了发生的火险隐患,介绍了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发生时的扑救方法以及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多项内容。本次讲座对于我中心教职工增强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收到预期的效果。

(文/王雅玲 /曾平)

invisible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