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6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工作环境,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于2017年11月8日下午举办了一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郑鸿书记主持。郑鸿书记以典型案例说法,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要按照各种制度、规矩办事;要对各种管理制度充满敬畏感,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要爱岗、敬业、律己,强化风险意识,对从事的工作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感觉。她希望重要岗位的重点人员多多思考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郑鸿书记还提醒大家,要慎用手中的权力,正确看待人生,冷静面对利益,为了自己和家人远离职务犯罪。

王楣主任指出,此次专题会有针对性,内容发人深省、引人深思,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要求大家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最后,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政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严守纪律,远离违纪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工作环境,努力争做廉洁高尚的人。

(杨沪翔/文  杨浩祥/图)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