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移风易俗除陋习 崇尚节俭树新风”公益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224

12月21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在乌山社区举办“移风易俗除陋习 崇尚节俭树新风”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福建省社科院的方向红同志作为主讲嘉宾,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乌山社区部分居民约50人认真聆听了本次公益讲座。

方向红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坚守传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角度切入,深入浅出且系统全面地为听众朋友讲解移风易俗的由来、新中国后的发展、丰富的内容以及新时代的要求,例举了“筅堂” 、“拗九节”、“闹花灯”等福州风土习俗,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新时代仍有意义的陈规,什么是必须破除的陋习。号召大家做文明的福州人,要努力建设和谐幸福的居民小区。听众纷纷表示讲座非常有意义,受益良多。

本次讲座由福州市社区大学、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市社科联等联合主办,乌山社区承

(文/邵长军  图/严海鹰)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