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如何遇见有趣的自己”社区公益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170

11月10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市社科联联合在仓山区金洲社区举办《如何遇见有趣的自己》公益讲座,邀请高级工程师、作家胡金耀(笔名“阿壶”)先生莅临主讲。

讲座从 “双11”的一截视频引出 “趣活”话题,主讲嘉宾通过有趣图片、主题调查问卷以及长期对“生命之源”的研究,分析指出 “无趣人生”与“有趣人生”的区别,介绍了五种寻找人生真趣的方式和七种不同的趣活路径;强调唯有志趣的人生才有品味、有思想、有奔头,才是从内心深处绽放出来的美丽花朵。讲座现场气氛融洽,互动和谐,胡金耀先生还向参与互动的听众赠送新书《趣活》。

(图文/严澎)

invisible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