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高举伟大旗帜 喜迎十九大召开”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649

 9月29日,福州市社区大学在乌山社区教学点“举办高举伟大旗帜 喜迎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福建省优秀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者、福州市劳模林国山同志主讲。社区居民代表、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林国山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的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正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

党支部书记郑鸿对支部参加培训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并把这项学习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院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讲座由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主办。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参与主办。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道乌山社区党委承办。

(图文/ 严海鹰 )

讲课现场


活动合影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