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法律进社区”普法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494

在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被明确作为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理念,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等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2017年12月26日上午,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的“法律进社区”普法活动在福州市晋安区象峰社区如火如荼地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剑辉老师为社区居民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普法知识讲座。

讲座中,谢剑辉老师以党的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十六字方针的理解作为切入点,围绕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这四个方面,结合生活中真实法律案例,让社区居民更容易理解与接受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活动中,谢老师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本次“法律进社区”普法活动,作为“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把法律送到基层,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凝聚法治共识,推动依法治市成为人民的自觉行动。

invisible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