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及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闽东学习之旅”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509

2017年3月2日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及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闽东学习之旅”的党支部活动。学院张兰英副院长带队,共1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人员一行至福安柏柱洋参观闽东苏区纪念馆,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先烈;至寿宁下党乡重走时任宁德地委书记的习近平总书记徒步进乡调研之路,在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现场办公的地点重温入党誓词;至福鼎赤溪村见证“中国扶贫第一村”巨变,并在展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连线视频过程。

活动中,党员们学习闽东红色文化,重温老区革命斗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摆脱贫困思想,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之路,重温总书记的深情叮嘱,感受“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人民的深切关怀。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表示要将革命精神和扶贫精神结合至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不畏艰难,不断创新,打好学院2017年攻坚战役。

(机关第四党支部)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