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支部开展“在新常态下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668

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学习讨论,强化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2017年9月8日上午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王楣主任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四讲四有 ,正心正行——在新常态下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全堂党课深入阐述了怎样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一讲政治、有信念是根本,须在思想灵魂上“定位”二讲规矩、有纪律是底线,须在法纪防线上“定规”;三讲道德、有品行是基础,须在价值操守上“定格”;四讲奉献、有作为是行动,须在担当精神上“定标”等四个方面展开。既有详实生动的案例,又系统梳理了中央把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作为第二主题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使我们党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整堂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最后,王楣主任还重点强调作为在基层继续教育工作的党员干部,处在跟学生打交道的第一线,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明白哪些是应该坚持和恪守的,哪些是应该反对和禁止的,要多为广大师生着想,在克己奉公、辛勤付出中收获宝贵的精神财富。

(文/杨沪翔 )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