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728

10月27日上午,中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支部郑鸿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会上郑鸿书记根据十九大精神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要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要努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提振精气神,按照德才兼备的好干部标准,不断锤炼自己,不断提高各种本领,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三是结合支部实际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教育,改进思想作风,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建设一个能够真正发挥坚强堡垒作用的组织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队伍。

王楣主任根据十九大精神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新福职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二要把握好“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充分利用学校专业优势,整合教育资源,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积极性,加强培训项目的策划研发和课程规划设计,做到“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把各项政策用好用活。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令人深受鼓舞。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

(杨沪翔/文  杨浩祥/图)


invisible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