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历教育

关于表彰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校园学生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31    浏览次数:452

各分部、学院:

为推动分部、学院及学习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校园学生活动,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总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开放大学校园学生活动展播工作。

20175月展播工作启动后,各有关分部、学院、学习中心积极参与,共有27所分部、学院提交了265项校园学生活动材料。7月至10月,国家开放大学将所有学生活动材料在中国网的开放大学频道进行了展播,取得了良好反响,产生了一批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新颖、影响力大、学生参与度高的校园学生活动。1112月,国家开放大学组织专家对展播的活动进行了评审,评选出62项优秀校园学生活动(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分部、学院、学习中心以获奖单位为榜样,积极组织开展校园学生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个性和才华的舞台,激发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促进师生、生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