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460

在前期自主学习的基础上,2016615日,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楣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党员们围绕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尊崇党章,体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如何忠诚党,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共产党员等内容展开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楣书记指出此次研讨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交流,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段完成规定动作,要继续保持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为使党员干部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地方党史教育,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展、“福建新四军抗战史展览馆”和“三坊七巷子历史人物勤廉馆”,促进“两学一做”教育工作深入扎实地开展。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