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共建共学 和谐共融——电大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963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共建,志愿服务社区,扎实推进社区“共驻共建”工作。4月19日下午电大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活动分两个主题。首先为促进更多的社区居民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响应书香社会的号召,两个支部志愿者参加《幽默大师智慧人物——林语堂》读书会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本次读书会提供了组织、接待等志愿服务。此次读书会着力培养社区居民充分利用了闲暇时光参与到了阅读当中,享受阅读的快乐,同时将“全民阅读”落实到了行动上,促进了社区居民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第二阶段福州市优秀红色经典宣讲员刘德佺老师慷慨激昂给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上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林可彝”的精彩党课。八旬高龄的刘抑扬顿挫的介绍了林可彝烈士对传播马克思列宁主义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和浩气长存爱国主义精神,让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革命先烈在艰苦的岁月里无私奉献和无畏牺牲的精神。刘德佺老师这堂生动而深刻党课进一步加强全体听课党员的党性修养,再一次增强两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开展“共驻共建”系列活动,电大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党支部形成了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稳步推动两个党支部党建的全面发展。(杨沪翔/,李梦/图)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