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行“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金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社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866


    4月29日下午,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金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社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金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举行。福建省社区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盛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福州市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张兰英、福州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江堃俤、鼓楼区社区学院副院长张翊、福州金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连淑玲及黄典勋出席此次活动。签约暨授牌仪式由电大工作部主任、福州市社区大学办公室副主任王楣主持。
    张兰英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金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社区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是促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和提高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的有益举措。希望基地紧密围绕“文化共享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通过举办社区公益讲座(月讲堂)、文化传承进校园、新市民教育、社会科学普及等系列社区教育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社区教育发展的广度,扩大了福州市社区大学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