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229


        2019年11月30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2019 级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新生开学典礼。福建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则铭,学院党委书记林子波、副院长张兰英等出席开学典礼。校长李秋斌主持典礼。2019 级785名退役军人新生参加典礼。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陈奕辉厅长围绕“努力让退役军人这一称谓充满阳光与担当”主题,向全省参加职业教育的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充满阳光与担当,就要勤学习,不断向上向善。二要充满阳光与担当,就要守纪律,永葆军人本色。三要充满阳光与担当,就要聚合力,加强服务保障。

        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首先代表学校向2019级退役军人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指出,要“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建立全链条、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体系。学校将不断完善课堂教学和实习实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实现全方位、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目标。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继续发扬在部队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在“明德、利器、厚实、笃行”的校训指引下成就更美好的自己,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别样风采,以优异的成绩为军旗再添光彩!

        会后,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新生开展专业介绍,对教学计划、实训条件、师资力量、日常管理学习等作详细讲解和培训,为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


继续教育中心

2019-11-30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