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举办《高效制作精美PPT的技巧漫谈》公益讲座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556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福州市社区大学联合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市社科联、微软创新学院在福州市晋安区西庄社区举办《高效制作精美PPT的技巧漫谈》公益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学员主要是晋安区西庄社区、锦绣社区的业务骨干。

        本次讲座邀请了微软创新学院首席Office资深讲师杨小梅老师从如何着手设计制作PPT、如何高效制作精美PPT以及百度搜图技巧等内容与学员们分享PPT设计应用技巧,杨老师将理论知识结合工作生活中实践演绎得生动易懂,学员投入专注度高,课堂气氛活跃。

        学员们一致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直观形象,效果良好,现场教学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受益匪浅。今后将认真探索,努力提升,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