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有福之‘粥’——“我们的节日·拗九节”送温暖社区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729

312日上午,在传统“拗九节”来临之际,乌山社区黎明湖公园红色阅读点举办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敬老爱老活动,活动以“党建引领近邻情有福之粥幸福之城”为主题,弘扬和传承闽都特有的拗九孝亲节俗文化,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作为福州社区大学代表队(30支辖区共建协办单位党员志愿者队伍之一)赴乌山社区参加此次“拗九节”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社区老人送上拗九粥和节日甜点等。此次志愿者活动,在传承尊老敬老传统文化的同时,更有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份努力。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