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历教育

副校长张兰英为开放教育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784

410日下午,副校长张兰英(教授)为我校2021级开放教育春季新生开展 “开学第一课”课堂教学活动,教学主题为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张副校长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革命精神”等方面展开,结合重大历史事件和伟大建设成就,深入系统阐明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她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以史明德,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她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强化终身教育理念,珍惜学习机会,立足本职,大胆创新;她鼓励同学们发愤图强,不怕困难,展现作为,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