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到浦西社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344

2021514日下午,由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马宁副书记牵头,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社区大学一行到浦西社区调研,与浦西社区谢招姬副书记及工作人员开展座谈。

会上,三方就近邻党建、为民办实事、终身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展开交流。通过座谈,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社区大学对浦西社区在党建工作及终身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福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与福州市社区大学将对浦西社区进行帮扶,针对浦西社区的需求,引进福州市社区大学的优秀资源,向浦西社区输送优秀的师资与活动项目,帮助浦西社区开展党建活动与终身教育活动。

会后,谢招姬副书记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浦西社区终身教育办学场所。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517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