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经典吟诵”在金斗社区开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312

2021528日,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老年开发(互联网)大学开展的“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经典吟诵课程在金洲社区开课。课程安排在每周五晚18:30——20:00,将开展12次课程教学。

经典吟诵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成员曾国平老师为国学经典爱好者开发的课程,旨在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传授国学常识,赏析中华美文。课堂上曾老师耐心地带领学员们一同吟诵《道德经》,课堂气氛热烈。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67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