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国学经典”线上开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374

 2021524日,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老年开发(互联网)大学 “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国学经典”,在线上平台开课。此次课程面向乌山社区、金洲社区、金斗社区,课程时间为每周一和周三的19:30——21:00,将先后开展主题为“蒙学教育之《三字经》导读”与“国学经典之《大学》经典诠释”2个主题、共11次的连续课程。

    《三字经》是中华传统启蒙读本,其核心思想包括“仁、义、诚、敬、孝”等做人做事道理;《大学》是《礼记》中的其中一篇,其列入古代科举必考科目,也是培养中国人智慧与浩然正气之经典。此次系列课通过解读其深刻内涵,让学员深读国学经典,修养正气之态,思考其中深刻道理,涵养精神,获得人生感悟。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67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