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手工(丝网花技艺)”在金斗社区开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236

2021517日,福州市社区大学、福州老年开发(互联网)大学开展的“初心·匠心”送教下基层系列课程之“手工(丝网花技艺)在金斗社区开课。课程安排在每周一下午300——4:30,将连续开展12次课程教学。

   丝网花技艺福州市社区大学师资库成员洪秋香老师为手工爱好者开发的课程。丝网花是一种仿真花,以五彩铁丝和丝袜纯手工制作而成,欣赏及装饰效果极佳。制作过程中能充分锻炼手心脑相结合的灵活程度,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洪秋香老师耐心为学员讲解操作方法,学员们认真学习,与老师积极互动,课程气氛热烈。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527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