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69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第100周年,为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培养家国情怀,迎接党的生日,传播党的精神,歌颂祖国的成长,68日上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协同共建单位阳光社区在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门口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

    现场100多名党员志愿者挥动着党旗,深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广场中央聚集排列出100的字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用真挚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并发扬我党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定的初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蓄力前行!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

2021.6.8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