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电大与继教中心党支部到连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513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2021628日,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连江长门炮台遗址等红色圣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连江长门炮台遗址,整个炮台坚如磐石,气势宏伟,长门炮台是目前中国保留下来的最古老的最大的炮台,它始建于明崇祯年间,历经了数次战火洗礼。在日本侵华战争时期,长门炮台屡遭日机轰炸。长门炮台在是中国军民英勇抗击帝国主义列强侵略的历史见证,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来到丹阳三落厝,通过观看图片、资料、视频等形式,大家零距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长史,被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履职担当、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