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学历教育

副校长张兰英为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438

1112日下午,副校长张兰英在学校广达路校区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为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上“开学第一课”。2021秋季开放教育师生代表近50人参加学习。

授课过程中,张副校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大量历史事件和光辉历程;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强调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希望年轻一代学子,胸怀理想抱负,脚踏实地,奋发学习。

张副校长以鲜明的观点、精炼的语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启示,引导学生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无畏艰险,中华民族必将迎来伟大复兴。作为新生,我们应胸怀“两个大局”,勇于面对未来挑战,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在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接力奋斗中,走好属于我们的“长征路”。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