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福州市社区大学赴阳光学院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289

2021123日下午,福州市终身教育委员会、福州市社区大学一行赴阳光学院调研,与阳光学院张红霞副校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座谈。

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以及阳光学院老年大学开展终身教育工作的规划,阳光学院利用教学科研力量,培养“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新时代“三有老人”,打造一所集“教育、社交、文娱、旅游、康养”于一体的现代服务型老年大学。

福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翁云锋充分肯定了阳光学院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积极参与终身教育工作的热情。指出阳光学院应发挥教学科研优势,在职业技能培训和社区教育等方面不断创新方法,共同推进马尾区终身教育工作开展。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福州市社区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张兰英做总结发言,介绍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福州市社区大学终身教育工作的经验与成绩,将在福州市社区大学与阳光学院现代音乐学院师资共建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互通有无,致力福州市学习型社会建设。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阳光学院各院系。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1126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