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快乐舞蹈 快乐成长”儿童舞蹈艺术团公益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92

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丰富社区儿童的文化生活,培养孩子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202110-12月,福州市社区大学开展儿童舞蹈艺术团公益课活动。

课堂上,舞蹈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专业舞蹈知识并教授舞蹈动作,对于较难的技巧耐心地进行动作分解教学。孩子们认真学习,跟着老师的节奏,在欢快的歌曲中尽情舞蹈。

通过儿童舞蹈艺术团公益课程,孩子们不仅学习了舞蹈,增强了体质,也增进对舞蹈艺术的了解,开发艺术潜能,学会用舞蹈来表达自已。编排节目《水姑娘》荣获福州市9.28终身教育活动日线上展演第二名。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119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