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福州市社区大学舞蹈艺术团: 绽放舞蹈艺术 传承民族文化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162

福州市社区大学为了传承福建民族民间舞蹈文化,由教师、高校学生、社区居民等舞蹈爱好者组成一支舞蹈艺术团队伍。20219--12月,福州市社区大学邀请福建省歌舞剧院国家二级编导邓璐老师进行授课。

本次课程内容主要针对福建民间舞蹈进行专业培训,让学员们对惠安舞蹈有深入了解,教授舞目《古厝屋檐下》,并参加福州市“9·28终身教育活动日”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线上展演。

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舞蹈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及交流平台。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119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