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会培训

我校与福州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83

1019日,我校与福州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举行开班典礼,我校副校长张兰英,福州聚春园集团副总经理余勉、杨杰,我校继续教育中心、文化创意学院和福州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训学徒参加开班典礼。

张兰英代表学校致辞。她表示,学校作为全国双高校,聚春园饭店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联合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校企双方共同推行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将进一步搭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加快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余勉代表聚春园致辞。他表示,聚春园饭店公司与学校合作已经跨越20个年头。多年来,双方携手并进,以校企双师联合培养的新模式,为聚春园所属企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企业新型学徒制项目既发挥了高等院校人才培养作用,又满足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将进一步促进聚春园与学校优势资源共享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开班典礼上,我校文化创意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强、聚春园滨江假日酒店职工燕红分别代表教师、学徒发言。

  

继续教育中心

2021-10-19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