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会培训

我校入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18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名单,我校经省教育厅初选推荐、教育部复核认定,从全国高校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全省仅3所),这是我校继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之后,在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培训方面收获的又一国家级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作为全国双高校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成效。

近年来,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战略需求,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工匠精神培育,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和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为新时代新福建和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中国教育报、福建教育电视台等媒体专门报道我校《将就业工作深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校内校外双循环畅通就业路》《当就业红娘 施精准帮扶》等,推介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功经验与做法。

 

 

继续教育中心

2021-10-26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