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会培训

我校与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联办“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283

    “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是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送教入企的又一特色探索,是学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近日,我校与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联合举办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在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兰英,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黄钦武出席活动并致辞,双方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校企双制、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共招收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115名新录用、转岗人员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检测与维护中级工培训,培训期一年。培训期间学校将充分发挥全国双高校和国家级骨干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教育教学资源优势,与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相互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公共交通领域的高素质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人才。

 

继续教育中心

2022-01-05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