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党建工作

齐心抗“疫”,守护校园——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志愿者助力学校核酸检测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17

527日阴雨淅沥的清晨,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志愿者们已经早早来到学校,提前学习熟悉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和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医务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

随着学校师生陆续到位,支部志愿者们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配合默契,认真细心地开始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分流引导、咨询解答等。志愿者们高度集中的不停核实身份、录入系统,同时还温馨提醒师生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及时出示证件,并耐心的做好相关解释工作,切实保障了学校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按时顺利完成。

他们以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守卫校园安全。

 

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2527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