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社区教育

打造共享图书角 共建书香新社区——福州市社区大学乌山社区图书角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35

为推进全民阅读,引导社区居民多读书、读益书,品味书香文化。621日上午,福州市社区大学图书角授牌仪式在乌山社区直属教学点举行。授牌仪式上福州市社区大学向乌山社区捐赠500册校本教材,该批教材由福州市社区大学自主研发,内容涵盖文学、艺术、社科、科普等门类,不仅可用于教学点课程教学,还可放置在图书角供社区学员自由阅读,营造阅读的良好氛围。

福州市社区大学图书角是福州市社区大学2022年终身教育计划实施内容之一,预计今年将建成6个社区图书角,旨在助力全民阅读,打造共享图书角,共建书香新社区。

(文/陈丹 图/卢菲菲)

福州市社区大学

2022621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5号(福州电大) 电话:0591-8333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