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创客工作室项目汇报会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283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召开创客工作室项目汇报会


中锐网络2017年 5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创客工作室项目汇报会在网络工程与互联网应用公共实训基地召开。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书记林捷、执行院长饶绪黎、教研室主任蔡东蛟与中锐百校运营与训练中心总监黄喆、中锐华东区大区经理陈伟军等校企双方代表参会。

福职院创客工作室于2016年9月成立,是校企合作切实落地并扎根院校的前沿阵地之一。由中锐优秀工程师开展培训与指导,让学生与企业真实项目案例近距离接触,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培养职业素养。本次创客工作室项目汇报会是对近期学员参与的实践项目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创客工作的展望。

创客工作室项目汇报

创客工作室成员陈有福、李瀚峰、赵敏辉等创客学生先后汇报了某电商交换机大盘入围测试、闽北某医院健康之路、闽北某学院无线地勘等多个项目实践及心得总结。

现场或远程连线汇报

在听取了学生们的报告后,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领导对校企协同育人模式表示肯定,对创客工作室所取得的项目成果感到满意和欣慰。并且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能够有机会参与这样真实的企业实践项目,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懈努力。与此同时,也对创客工作室提出了展望:一方面可扩大创客工作室学员队伍,拓展不同年级、不同梯队学员人数;在跨专业、不同学科融合上发力。另一方面,在培养学生技能的同时,更要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同时希望创客工作室能够依托合作企业的力量,在VR、大数据、物联网、信息安全等热点领域给予学生更多项目申报以及技能大赛方面的支持和指导。


未来,创客工作室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不断提升学生技术能力水平以及综合专业素养;不断地扩大创客队伍,以点带面地推动学生间整体创客风潮的形成。通过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蔡东蛟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