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75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为了加深学生对“互联网+”的认识,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2017年5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邀请中软国际(福州)技术总监刘秋荣,为同学们作了“互联网+与大学生创业”主题讲座。

讲座中,刘秋荣以马云、马化腾、乔布斯对互联网思维的理解导入,引申出“互联网+”是什么这一核心问题,并对“互联网+”的特征以及互联网思维的本质进行了阐释。同时,他结合当今“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介绍了我国制造业如何转型升级,并指出:今天,没有一个行业,没有一个企业能离开信息技术而独立存在。讲座给出“互联网+”对于我们的思考是:共享、合作、团结、创新。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的诠释了何为“互联网+”、智能制造以及计算机学科在智能制造大背景下的发展前景,使学生对“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为学生今后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更为开阔的学术视野与研究思路。

张琴 报道)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