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在逆袭路上狂奔”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202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在逆袭路上狂奔”创业指导讲座


为提升学院的创业工作质量,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创业指导服务,机电工程学院诚邀福州新时代创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君锋于2017年06月22日在二号楼322教室开展了一场题为“在逆袭路上狂奔”的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

聂君锋为我校国际贸易专业2004届毕业生,曾获得首届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就业创业之星、第六届福建青年创业奖之十大最具潜力创业新人奖等荣誉。讲座中,聂君锋作为一名成功的创业学长,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从观念形成、拥有梦想、坚持不懈、寻求机会、持续学习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了热烈互动,告诉同学们“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不满于现状并持续学习”才能更接近成功,鼓励大家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这逆袭路,聂君锋学长整整走了十年,他的努力、上进、自强的经历,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创业指导,而且激励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只争朝夕,自立自强。

(图文/雷霞)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