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商学院举行创业讲座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192

商学院举行创业讲座


6月21日,商学院召开了“青春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创业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福州雁归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根先生担任主讲人,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陈成根先生围绕“选对池塘钓大鱼”、“选对导师”、“做事要有精气神、有修为”三个方面展开演讲,通过自身的创业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的经验与教训,用鲜活的例子说明创业的艰难和挑战。陈成根先生认为意愿、方法、行动是创业的三要素,在创业过程中要给自己一个非创业成功不可的理由来支持自己前行,同时要学会理性的选择,感性的坚持。会后,陈成根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地互动,并就同学们提出的不解和疑问,一一做了耐心生动的回答。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创就业背景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为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

(文/唐兴潮  图/郑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