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获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银3铜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2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获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银3铜

 

2017年8月3日下午,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个高校的积极响应,吸引了33548支团队报名,共计12.5万名大学生参赛,占全省高校学生数的15%。经过省内外专家、评委网上评审,共有来自26所高校的80个项目从入围决赛的3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现场决赛。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50个,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30个。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次召开赛事动员大会和专题协调会,组织赛前辅导训练,开展校内选拔赛和暑期路演集训。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有90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8个团队入围决赛网络评审,4个团队晋级现场决赛。在现场决赛中,学校学子与本科强校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学校晋级现场决赛的4个团队中,特殊教育学院的《精刻蛋雕——雕梦无声  点亮人生》团队表现出色,获得创意组银奖;机电工程学院的《蓝宇航空科技》获得初创组铜奖;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的《爱鲁克电动车密码锁》、机电工程学院的《宠物e洗》获得创意组铜奖,成绩位居省内高职类院校前列,学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较好地展现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学生创新创业风采,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了赛事成果转化,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供稿:双创办   林靖)


  

“精刻蛋雕”团队进行展示

  

“爱鲁克电动车密码锁”团队回答评委提问

  

“宠物e洗”团队展示宠物清洗设备

  

“蓝宇航空科技”团队进行展示

  

学校参加2017年福建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右一)代表学校领取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