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州鸿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545

福州鸿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福州鸿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硬件等业务公司始终本着“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着眼于市场需求,高瞻远瞩,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与服务,扩大在本行业、本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软件开发设计领域,公司有着专业的软件开发人员,专门为客户定制开发专业软件系统。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开发体系,客户在这里可以得到售前技术咨询、售中合理化方案和售后标准化服务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支持,从而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在软件领域的应用需求。

企业文化

我们的宗旨

l以信为本,以质取胜

我们的愿景

l创行业一流,做全国第一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l团结拼搏,开拓创新

l专业技术,金牌品质

我们的经营理念

l专注专业,稳步前行,持续创新,永续发展

我们的服务理念

l因您而变,呵护无限

我们的管理理念

l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精细过程,满意结果

l坚持原则,强调纪律

l群策群力,团队协作,互动共赢

我们的用人观

l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看人之大,用人所长

  

二、招聘岗位

1)前端开发工程师         2名         4000-10000元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并运用div+css、java代码、ps、flash等;

3、协助网页设计师实现WEB页面的效果以及配合后台工程师完成应用开发。

2)Java开发工程师      2名    4000-10000元

1、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JAVA、JSP/SERVLET等J2EE相关技术,熟悉java开源应用服务器;

3、根据开发规范与流程完成模块的设计、开发及相关文档等工作。

  

3)平面设计师           2名           3000-8000元

1、美术、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Photoshop等相关设计软件;

3、负责公司产品图册、宣传页、海报、展架等设计工作

  

4)人事/招聘专员      2名            3500-5000元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灵活应变能力佳,目标感、执行力强;

3、外箱开朗,积极乐观,有上进心;

4、负责人事日常基本工作,通过多种招聘渠道,为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

5)财务核算员          1人           3000-4000元

1、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或其他财经类相关专业;

2、处理日常的核算事务以及公司各类收支业务的审核和办理。

备注:以上岗位均招实习生。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

三、福利待遇

1险一金(销售人员六险一金)学历补贴、满勤补贴、忠诚奖、年终奖等;

2、带薪假期: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各项福利假;

3、生活福利: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各种文娱活动等;

4制度体系:富有激励性和竞争力的薪资体系、系统的培训机制、完善的晋升机制、明确的职业规划。

  

四、联系我们

人才热线:0591-83057339/15394487592林小姐   13459111263张也

址: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杨周路21号钱隆汇金中心写字楼2#507

乘车路线:您可优先乘车在“浦上开发区协盛装饰大楼”站下,途径公交路线有117路、175路、315路;或者乘车到“浦上乐都汇”站下,途径公交路线有125路、162路、171路、176路、317路、321路、327路、329路、507路、82路、89路、902路、99路、157路、157路支路。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zy@fenla.net ,邮件标题请以“岗位+姓名+学校”。

五、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6日

2、地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1楼大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