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福州趣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235

福州趣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趣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手机游戏研发公司,于2015年全面进军手机游戏行业,致力于成为手机游戏行业的排头兵。

趣玩科技拥有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公司产品研发人员比例近70%,核心成员30%具有硕士学历,有多个覆盖海量用户群应用的开发经验。核心成员多年的技术沉淀,使团队积累了丰富的手机游戏研发与运营经验,树立了自己的行业核心竞争优势,也彰显了公司力将产品打造成细分领域标杆的精品策略。

一年来,福州趣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玩家需求为核心,在专注手机游戏开发的同时,为游戏玩家提供有趣的游戏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好评。

公司不仅仅提供专业的手机游戏,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玩家游戏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帮助和解答。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让玩家享受到优质的游戏享受。

  

二、招聘岗位

1、开发实习生 6人

岗位要求:大四实习生,软件相关专业优先(C++、C#)。

2、美术实习生 2人

岗位要求:大四实习生,美术相关专业优先(有一定手绘能力)。

3、QA实习生 2

岗位要求:大四实习生,软件相关专业优先。

4、运营助理 1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大四实习生,设计相关专业优先。

5、游戏客服 5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手游爱好者优先。

6、游戏客服(英文)2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英语相关专业,手游爱好者优先。

  

三、福利事项

1、五天8小时双休;

2、办理五险一金;

3、节日福利;

4、生日福利;

5、年底十三薪;

6、员工旅游;

7、员工体检;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五一路正祥中心3#11

附近公交车站:龙华天桥

2、电话: 0591-87824422

3、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xuxh@quwangame.com ,邮件标题请以“岗位+姓名+学校”。

  

五、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6日

2、地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1楼大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