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425

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众事达(福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4月,立志以“企业电子商务推动者”为使命,至今已引导数万家企业走上电商之路!

众事达的“根业务”是阿里巴巴B2B的“诚信通”业务,目前已发展成为阿里巴巴东南大区领军型渠道商。为更好地为当地企业客户提供多元化、落地化的服务,众事达已先后在莆田、泉州、厦门、宁德、福州、南平、三明等地设立7家分公司,目前在岗员工600余人,办公面积逾7000平方。

众事达的主营业务是在互联网上帮助企业客户开展内贸批发采购,多年来深耕于阿里巴巴1688平台。同时,依托自身在服务、培训、运营和技术方面的优势,积极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与多家实力型电商企业合作,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包括电商培训、电商软件、电商视觉、电商推广等在内的多种增值服务。

众事达正借势阿里巴巴,快速成长为综合型服务商,力争能够成为政府部门的有力抓手,为行业电商、产业电商、县域电商、农村电商的发展献谋献策、保驾护航,通过托管运营、联合运营、品牌共建、金融服务、大买家业务等运营模式,立体化助力广大企业做好电商,认真履行“企业电子商务推动者”的使命!

  

二、招聘岗位

1、阿里巴巴市场顾问   8人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销售经验者优先。

2、电商运营专员 6人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3、美工助理4人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掌握PS基础优先。

4、支付宝客服6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专业不限。

  

  

三、福利事项

1、薪资:底薪+高额佣金+绩效奖金  参考薪资:2500~8000元;

2、福利:提供五险、意外保险,为了丰富员工的生活,公司将不定期安排各种团建活动或旅游;

3、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各种假期;

4、培训发展:一经录用公司将对每位员工职业发展进行全面规划并提供系统、完善的培训,表现优秀者还有机会至阿里巴巴总部参观学习;

  

四、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28号云座3号楼11-12层

附近公交车站:西河、洪山区

2、电话: 0591-86253534

3、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LL1628@zonstar.com ,邮件标题请以“岗位+姓名+学校”。

  

    五、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6日

     2、地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1楼大厅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