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我校在福建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第四届大赛启动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94

我校在福建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第四届大赛启动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10月25日下午,福建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第四届大赛启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德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厦门大学校长张荣,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林东伟,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谢友平,以及全省88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师生代表共28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刘春兰参加了会议。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赛铜奖1项、省赛1银3铜及优秀组织奖,参赛项目数、入围网评数、入围现场决赛数、省赛获奖数均位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学校受邀在大会上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对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经验进行现场交流分享。

沈锦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构建创新创业大赛三体系 探索竞赛工作新模式》的专题报告。她结合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实际,从构建大赛组织管理体系、双创人才培养体系、大赛推进运行体系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她指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结合高职院校和高职学生特点,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和以赛促创,通过创新创业大赛三体系的构建,我校实现了竞赛的全程性管理和规范化、可持续发展,促进了竞赛工作与人才培养的有机融合。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争在2018年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文/林靖  图/福建教育电视台)

沈锦华副书记作《构建创新创业大赛三体系  探索竞赛工作新模式》的专题报告


福建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第四届大赛启动培训班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