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我校喜获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1金2银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232

我校喜获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1金2银



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活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2017年11月24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以“探索最佳艺术,助推文创创业”为主题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现场决赛在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园举行

大赛设为文博生活类、非遗工艺类和文化旅游类共3类。大赛从今年6月启动以来,报名项目达13889个我校报名项目达到1222个,参与人数达1532人,报名项目数居全省高校第二,并推荐了52个项目参加省赛网评,最终我校3个项目晋级省级现场决赛。经过激烈比拼,精刻蛋雕.清新福建”获得非遗工艺类金奖,伞画珍馐”获得非遗工艺类银奖,龙之子”获得文博生活类银奖。林艺芳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引起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意热情和自主性、创造性,在学校播洒了创新创业的文化,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

“精刻蛋雕 清新福建”项目比赛现场


“伞画珍馐”项目比赛现场

“龙之子”项目比赛现场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现场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指导老师与领导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