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毕业生成果展的通知63号文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293

学生工作处

榕职院学[2017]63

  

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毕业生成果展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做好学校2018届毕业生推荐工作,扩大学校影响,促进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校将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暨毕业生成果展,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12月15日(星期五)

二、地点:校溪源广场

三、具体要求:

(一)成果展示方案的报送。各二级学院分别设置一个参展展位,展示内容应结合毕业生技能展示(可参考技能竞赛成果展示)等,尽量以学生现场表演和实物形式展示学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请各二级学院于2017年12月11日前将方案及负责人名单、联系方式上报教务处高迎艳老师,届时根据各二级学院上报的方案再拟定场地安排。

(二)邀请企业参观。请各二级学院自行邀请不少于5家校企合作紧密的单位参观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成果展示,并于2017年12月11日前将单位情况上报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张忠君老师

(三)费用与报销:各二级学院毕业成果展示费用原则上控制在叁仟元以内,由学校经费支付。各二级学院需提供正式发票,实报实销(1000元以上需转账)。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

2017125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2017125印发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