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沈国星院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241

 

2018年3月26日下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院长沈国星、副院长陈义三等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秋斌、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及双创办、双创学院相关人员与沈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李秋斌校长对沈国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创工作的整体情况。李校长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顺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想要抓好创新创业教育,必须要从组织、机制、资金等方面加大投入,进一步建设良好双创工作环境,丰富双创工作载体。沈锦华副书记从双创工作组织架构、双创人才培养体系、双创实践育人体系、双创大赛组织工作等方面与对方就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进行交流。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沈国星院长对我校获得全国双创示范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多交流、多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会后,沈国星院长一行在沈锦华副书记、双创办刘春兰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一行与我校相关人员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前合影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