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今天是:
返回学院首页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兆梅一行到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者:林雯静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363

2018年3月27日上午,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兆梅、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赖松兆等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双创办、双创学院、文创学院与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锦华副书记对卢兆梅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概况,并从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双创人才培养体系、实践平台建设及双创大赛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双创工作专题片,并对创新创业课程的设置、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兆梅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两校今后在双创工作中能够多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会后,卢兆梅副院长一行在沈锦华副书记、双创办刘春兰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与我校相关人员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前合影







 

 

Copyright @201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综合楼4楼) 电话:0591-87360327 | 闽ICP备15019752号